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研究生教育>>研究生培养>>研究生风采>>正文

教学动态丨医学院顺利完成2021届学硕论文答辩

【时间】:2021-05-19  【来源】:

 


2021年5月18日,医学院举行2021届学术型硕士毕业生论文答辩会。本次答辩会邀请到大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院长李士军教授担任评委会主席,医学院曾常茜教授、王云华教授、杨利敏教授、郎明非教授、刘双萍副教授担任评委。



答辩会上,生理学、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病原生物学及临床检验诊断学的12名硕士研究生以PPT形式,逐一对毕业论文的主要研究内容进行了汇报,随后评委根据研究生工作情况,对论文内容及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答辩委员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12名同学通过答辩,建议授予硕士学位。

会后,答辩委员会对即将踏上新征程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福与殷切的期盼,希望同学们秉承“文明、自强、求是、创新”的连大精神,不断学习新知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未来的工作中更好地守护人民的生命健康。



 


 

 



 

上一条:教学动态丨医学院顺利完成2022届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