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实验教学中心>>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正文

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简介

【时间】:2022-01-12  【来源】:

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由形态学实验室、机能学实验室和医学生物学实验室组成。中心承担解剖学、生理学、病理学、病理生理学、药理学、组织学与胚胎学、细胞生物学、遗传学等多门实验教学任务,涵盖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医学检验技术、护理学、中药学五个专业的实验教学。同时,中心着眼于学生动手能力的提高、创新思维的培养和综合素质的改善,优化实验教学体系,构建了基础医学学科实验平台、在线自主学习平台和科研创新实验平台,服务于医学生实验教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及医学检验技术和中药学专业学生毕业论文的实验研究。

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通过施行“启发式、开放式、整合式”实验教学模式,鼓励学生开动脑筋、开拓创新,在提高学生职业素养、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于2017年获评为辽宁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