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实验教学中心>>医学检验实验教学中心>>正文

医学检验实验教学中心简介

【时间】:2022-01-12  【来源】:

医学检验实验教学中心由生物化学检验实验室、病原生物学检验实验室、免疫学检验实验室、临床检验基础实验室和血液学检验实验室组成。实验教学中心承担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临床生物化学检验、医学免疫学、临床免疫学检验、病原生物学、临床病原学检验、临床基础检验、临床血液学检验、临床输血学检验等多门实验课程教学任务,覆盖医学检验技术、口腔医学、中医中药学、临床医学、护理学、运动康复等六个专业的实验教学。实验教学中心还承担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毕业论文的实验研究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的实验研究。

医学检验实验教学中心构建了“分层次、开放式”的实验体系和“三结合”实验教学模式,充实与发展了学生职业素养、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的内容与方法。医学检验实验教学中心2013年评为辽宁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