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学动态丨我院孙慎侠老师线上教学实践成果被推荐到辽宁省线上教学分享平台

【时间】:2020-08-12  【来源】:


 

疫情期间,网上授课成为任课教师的“主战场”。为保证教学质量,我院教师充分运用抗“疫”素材,采取各种创新理念和手段,精心打造出一堂堂精彩的“云课程”。在课堂上,他们比以往更关注学生的思政教育,把医学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融入课堂,把更实用、接地气的专业知识带入课堂。

孙慎侠老师就是学院老师们勇于实践、善于创新、充满情怀的代表。她讲授的《临床病原生物学检验》,是医学检验技术专业的专业课。疫情期间,关于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各类信息,既让学生们感到恐惧,又点燃了他们的好奇心和求知情欲望。借助“新冠病毒是导致本次疫情传播的病原微生物”这一切入点和共鸣点,孙老师和同事们探索出了具有系统性、专业性和互动性的“云端”教学模式。因教学成果突出,学生认可程度高,近期已被我校推荐到辽宁省线上教学分享平台。

 


上一条:学院动态丨大连大学医学院系主任换届工作方案

下一条:校友风采丨今天的你,就是未来的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