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科研动态丨校长助理麻凤海教授带科技处来学院调研

【时间】:2020-09-14  【来源】:

9月10日, 校长助理麻凤海教授、科技处处长冯宝民教授带领科技处各科室负责人来到医学院进行科研工作调研。医学院班子成员和部分科研骨干参加了调研工作。

张庆镐院长首先感谢学校对医学院科研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并从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和科研团队建设等几方面工作的现状和远景规划对我院科研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张院长表示医学院一定会在学校的支持下,克服困难,加快医学院的发展。随后,部分科研骨干就改善科研条件、教师待遇、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调研会上,麻凤海校长助理充分肯定了医学院在科技工作中取得的进步,并鼓励学院在科研创新、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做出新的贡献。冯宝民处长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表示学校即将出台科研创新团队支持计划、科研奖励等一系列新政策,鼓励教师积极参与科技创新工作。


上一条:学院动态丨我院在第六届辽宁省互联网+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学院动态丨大连大学医学院系主任换届工作方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