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活动总结丨“独当医面”第二届医学院职场达人大赛初赛结果公示

【时间】:2020-11-03  【来源】:

      “独当医面”第二届医学院职场达人大赛于10月28日20:00-20:30在勤学楼210如期举行。

       比赛开始后,各选手以最快的速度进入答题状态,在考场上奋笔疾书,熟练的应用自己所学知识进行答题。

经过半个小时的紧张答题,各选手也交上了令自己满意的答卷。经过选手们和就业团队的共同努力,第二届职场达人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经过紧张的角逐和就业团队办公室成员公平、公正、公开的判卷,以下十位选手脱颖而出:

樊博文 检验192
李华章 临床202
徐振意 检验203
于金平 检验201
王佳琪 临床202
唐馨蕊 中药201
田金雨 中药201
董乐瑶 检验201
焦静涵 口腔201
孟熙涵 临床201

       祝贺进入决赛十位选手,同时也期待各选手在决赛中的精彩表现,预祝各选手在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以及第二届职场达人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上一条:校友风采丨燃梦北大,逐梦前行

下一条:公示通知丨2019-2020学年度各类奖助学金评选材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