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动态丨医学院在2020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动植物标本制作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0-12-01  【来源】:

在刚刚落幕的2020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动植物标本制作大赛中,大连大学医学院参赛团队取得佳绩,斩获大赛3项二等奖。

11月28日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共同主办的“2020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动植物标本制作大赛”在沈阳农业大学海城实训基地举行。这次大赛,吸引了省内27所高校的240件作品参加比赛。通过初赛评比,100件作品入围了决赛,我校入围决赛的3个作品,均来自医学院。

经过与中国医科大学、沈阳农业大学、大连海洋大学等多个参赛高校团队的激烈角逐,在中药专业李东霞、苏明老师,口腔专业韩立赤、郑燕老师以及基础部杨春光专业指导下,我院中药专业18级学生邓俊杰、口腔医学专业18级学生龙奕丹和医学检验技术18级学生张潇涵的参赛作品和现场答辩表现突出,均获得省级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动植物标本大赛虽然是一种以创新设计为主的比赛,但它已经一改以往室内操作的形式,让同学们走进大自然,感悟大自然。灵感源于生活,只有善于观察,善于思考,善于发现,才能不断的创造出好的作品。参赛过程中,师生们集思广益,勇于创新,对作品精益求精,充分展现出我校师生的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

学生及其作品展示


蓝色大海的传说

指导教师:杨春光

参赛学生:汤洁 张潇涵 孙鑫磊

从海洋走向陆地--它们都是地球的主角

指导教师:韩立赤 郑燕

参赛学生:龙奕丹 高彤 王宏丹

南星争妍

指导教师:李东霞 苏明

参赛学生:王胜刚 邓俊杰 蒋登宝





上一条:教学动态丨医学院《人体局部解剖学》获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

下一条:学院动态丨逐梦医路,青春启航——医学院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