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学动态丨推进课程建设,助力教学改革——国家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1-03-15  【来源】:

2020年,医学院课程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其中最具有代表性的是辽宁省“教学名师”陶然副教授主讲的《人体局部解剖学》入选国家一流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实现了我院教育教学领域国家一流课程建设的新突破。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课程建设与改革,明确国家一流课程建设思路,提高建设质量与成效,3月10日医学院召开一流课程申报经验介绍会,邀请陶然副教授为医学院教师分享国家一流课程申报的经验。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曾常茜教授主持,学院各专业课程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经验交流会上,陶然副教授从国家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情况、《局部解剖学》课程建设思路、建设内容和国家一流课程申报过程等方面与参会教师进行了交流,并与各专业课程负责人分享了如何凝练教学方法及在医学课程中如何开展课程思政的宝贵经验。

本次经验交流会是医学院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发展计划的一项重要内容。今后,医学院将深挖课程特色,不断提升课程质量,打造更多的国家一流课程,增强医学院人才培养实力。各课程负责人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思考、精心设计、扎实推进,同心协力提升我院课程建设与改革的质量与成效。

 

上一条:学院动态丨青山不远,路在脚下——医学院2020年学院工作总结大会及中层干部测评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院动态丨辞旧守岁 连大团圆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