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史学习丨医学院召开教工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4-23  【来源】:

2021年4月14日,我院在济世楼228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马速书记代表院党委向全体党员教师传达了大连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和校党委书记王晋良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医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方案部署。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学院成立了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并制定了详细的教育活动方案。中心组率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医学院党委六个支部则要采取“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形式,结合实际开展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


为达成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跟党走的学习目标,我院计划开展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特色活动。通过教师讲“四史”故事活动、面向全体教师和学生开展“连大医学人讲党史”征集活动、组织参观红色基因主题展活动、上情景思政课“听连大人讲故事”、学生录制党史小故事、利用寒暑假时间开展“寻访家乡振兴历史,向共产党先贤学习”主题活动等特色活动激发党员的学习热情和爱党爱国情怀,引导党员们沉下心来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


最后,马速书记向全院党员提出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到提高工作本领、解决实际问题上来,真正做到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跟党走,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上一条:党史学习丨医学院召开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学院动态丨“医学教师教学能力发展提升项目”启动仪式在医学院举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