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动态丨同心抗疫情,青春正能量

【时间】:2021-11-22  【来源】:

    疫情防控不放松,文体活动不打烊。为了缓解同学们封校期间的身心压力,丰富精神生活,加强体育锻炼,11月20日医学院科学筹划,组织以班级为单位,错峰开展线下文体活动。

    各班集思广益,积极开展了丢沙包,丢手绢,踢毽子,跳绳,打羽毛球,跳广场舞等多种形式的趣味活动。济世楼前,同学们手牵手传递着冬日的温情,心连心增添了抗疫的决心,积攒了多日的压力也随着欢声笑语而消散。此外,辅导员老师也亲自参与游戏之中,更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师生彼此之间的温情。自疫情爆发以来,便是师生携手,共克难关。病毒无情人有情,一幕幕暖心的瞬间,连缀而成众志成城的长城,融化了冬寒,成为我们心中“抗击疫情,连大必胜”的笃定。

    虽有乌云遇皎月,但坚持下去,总会守得云开见月明。

    我们相信爱和希望永远比病毒蔓延更快,期盼疫情早日平息,寒冬过去,清风徐来,那时桃花依旧盛开。

文稿:宋真

编辑:赵亚楠

校对:刘璐

责编:马速



上一条:学院动态丨我院在多项省级竞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连大故事丨战“疫”在基层—暖暖传情 “医心战疫”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