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动态丨我院在多项省级竞赛中斩获佳绩

【时间】:2021-11-29  【来源】:

    竞赛场上展身手,喜报频传获佳绩

    近日,医学院喜报频传!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微生物艺术设计大赛、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动植物标本制作大赛、辽宁省高等院校中医药知识与实战技能大赛陆续公布获奖名单。医学院学子成绩喜人,共荣获2项一等奖,多项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孙慎侠、裘洪梅、迟庆、刘琳、许春燕、李东霞、于洪友、韩立赤、宋捷、陈晓云多位指导教师荣获优秀荣誉称号。

    在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主办,沈阳药科大学承办的2021年“君立康杯”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微生物艺术设计大赛中,大连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医学院多名参赛学生获奖,孙慎侠、裘洪梅、迟庆三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在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动植物标本制作大赛中,我院刘琳、许春燕老师指导的作品“地下王国”荣获一等奖,李东霞、于洪友、韩立赤老师指导的多项作品荣获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

    在辽宁省教育厅主办,中国医科大学承办的辽宁省高等院校中医药知识与实战技能大赛中,大连大学代表队(参赛学生:张驰、江莹、王含笑,指导教师:宋捷、陈晓云)荣获技能大赛一等奖;大连大学代表队(参赛学生:张驰、江莹、王含笑,指导教师:李东霞)荣获中药产品营销策划二等奖;张驰同学荣获个人风采奖;大连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

    最近学院频传喜报,这不仅是各位老师、同学的荣誉,也是医学院和学校的荣耀。医学院将再接再厉,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首”,以培养愈加出色的医学人才为任。继往开来,再创佳绩!

 

文稿:朱明雪

编辑:赵亚楠

校对:刘璐

责编:马速


上一条:学院动态丨我院获批7项省级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下一条:学院动态丨同心抗疫情,青春正能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