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动态丨我院获批7项省级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时间】:2021-12-21  【来源】: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2021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我校47个项目立项成功,其中一般项目33项,优质教学资源建设与共享项目14项。医学院此次有7个项目成功获批,其中一般项目2项,优质教学资源建设与共享项目5项。这是我院获批立项最多的一届。

此次获批教研项目数量的提高,是对我院教师教研水平和能力的充分肯定,也是我院教学改革工作的重要成果。我院将不断加强各级教研项目的培育,深入推进教育教学综合改革,促进学院整体教研水平的提升。

2021年度辽宁省普通高等教育

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名单(医学院)

 

文稿:曾常茜

编辑:赵亚楠

校对:刘璐

责编:马速

 

上一条:学院动态丨医学院教师志愿者巡逻队为学生撑起安全保护伞

下一条:学院动态丨我院在多项省级竞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