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动态丨我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2-02-28  【来源】:

1月12日,我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表彰大会。会议由刘双萍副院长主持,院长张庆镐、院工会主席曲鹏分别做了2021年度行政工作总结和工会工作总结。

大会首先对2021年度专业建设、教学工作、科研工作以及班导师工作和竞赛指导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奖。他们是:

朱明雪、李东霞两位老师荣获2020年度大连市事业单位突出贡献立功授奖;孙莉、孙慎侠、嵇志红、裘洪梅、李旭霞、曲立文、李雪、于洪友、郑燕、韩立赤、梁波、王辉、相琳、杨勇、未志俞等老师荣获2020年度校级先进工作者奖。

2020年度校级先进工作者(一)

 

 

2020年度校级先进工作者(二)

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口腔医学专业荣获2021年度科医学院专业建设贡献奖;陶然、孙莉、郑燕、孙慎侠、苏明等老师荣获2021年度医学院课程建设贡献奖;郎明非、胡学军、陈颖卿等老师荣获2021年度医学院科研工作贡献奖; 赵东利、郑洋两位老师荣获2021年度医学院优秀班导师奖;胡学军、杨利敏、刘丽萍等老师荣获2021年度医学院优秀班硕士生导师奖;丁宁、胡学军、郎明非、郑燕等老师荣获2021年度医学院竞赛指导贡献奖。

            2020年度大连市事业单位突出贡献立功授奖   2021年度科专业建设贡献奖

 

 

                2021年度课程建设贡献奖         2021年度 科研工作贡献奖

 

 

                   2021年度优秀班导师奖         2021年度优秀班硕士生导师奖

 

 

2021年度指竞赛指导贡献奖

 

总结大会上,张庆镐院长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就2021年医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工作、学生工作、实验室建设四方面进行了工作总结。他指出,2021年学院在专业课程和师资队伍建设上不断提升、在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上不断创新、在学生工作上不断加强、在实验室建设上不断完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实现了国家一流专业零的突破。2022年,学院要在着力提升教师队伍年轻化、调整职称评聘体系调动教师工作积极性、提高本科生考研率和就业率、加强研究生系统化规范化管理、严抓教学质量、凝练科研团队及研究方向、落实岗位责任制、搭建教师成长平台等工作上下功夫,力争实现医学院发展更大的突破。


院工会主席曲鹏对2021年院工会工作进行总结。曲鹏指出,一年来院工会始终把人文关怀放在第一位,多次组织慰问患病住院、结婚生育的教职工;同时,院工会积极参与和组织校院两级工作活动,举办的“庆建党百年趣味运动会”受到了老师们的欢迎。2022年,学院工会将继续实行民主管理,共谋未来发展;坚持开展送温暖活动,切实关心教职工生活;将组织两次大型室内外集体活动,以文娱活动促身心健康,创建温馨和谐教工之家。


新的一年,万象更新。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发扬我校“文明、自强、求是、创新”的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继续书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2022年新学期的到来。




文稿:赵亚楠

编辑:刘璐

校对:朱明雪

责编:马速

上一条:学院动态丨中医中药学系举办女性中医养生保健常识讲座

下一条:学院动态丨医学院召开中层干部述职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