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动态丨医学院中秋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2-09-11  【来源】:

心怀皓月,敬颂师恩,在这个被中秋节和教师节双节的幸福撞了个满怀的日子里,医学院师生温暖的师生情,为疫情之下的我们增添了一份坚守中的暖意和一抹学习生活中的亮色。

一、念念不忘牵挂于心—传递给孩子们的温暖

由于疫情的原因,医学院133名因实习而留校的学生被封闭在了鲁迅路校区和石道街公寓。为缓解孩子们的思乡情,中秋节学院为孩子们准备了月饼和水果,委托驻校值守的副院长王云华和工会主席曲鹏两位老师深入宿舍,给孩子们送去关心和慰问。一份祝福,一份牵挂,孩子们为学院的暖心行动所感动,给老师们发来了精美的照片,表达谢意。


二、师恩难忘 云端抒怀—送给老师们的礼物

为了表达对老师们的敬意,医学院的孩子们赶在双节来临之前,为全体老师制作了云端问候视频。9月10日当天,分团委学生会干部代表点对点地把祝福视频发给了老师们。看着屏幕上熟悉的面孔听着孩子们声声的问候,老师们都深受感动和感染。



三、望月圆 圆满中秋 线上才艺展风采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医学院面向全体学生举办了以“守望月圆,缘满中秋”为主题的朗诵、诗词、摄影、绘画等比赛。此次活动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了学生们的文化生活,为同学们送去了节日的关怀和温暖,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和欢迎。


文稿:口腔212薛欣航

编辑:赵亚楠

校对:刘璐

责编:马速

上一条:学院动态丨我院医学康复志愿服务队项目《康复益起来》获第六届辽宁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

下一条:学工动态丨讲好开学第一课 爱国主义教育云端开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