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动态丨医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时间】:2023-03-23  【来源】:

2023315日,医学院党委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员。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宋真主持,医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优秀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首先对2022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随后,党委书记马速对医学院2022年的党建工作,从基层党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尤其对在2022年疫情防控工作中教工党员和学院优秀教师所表现出的舍小家为大家、吃苦耐劳、勇于担当的精神和心系学校、心系学生的大爱情怀给予了充分肯定。会上,马速书记还对2023年医学院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2023年学院党委将以迎接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紧密围绕学院发展中心工作开展党建工作。以五个着力为抓手,凝练学院文化,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推动医学院风师德建设,为教师的职业发展搭建成长平台,鼓励和带动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科教育教学审核工作中去,推动医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文稿:李宇翾

编辑:赵亚楠

校对:刘璐

责编:马速




上一条:党日活动丨心系健康 共育成长——医学院赴临港小学开展健康生活教育

下一条:学院新闻丨医学院党委与临港小学结对共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