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日活动丨心系健康 共育成长——医学院赴临港小学开展健康生活教育

【时间】:2023-03-23  【来源】:


202336日,医学院党委与大连市开发区临港小学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并围绕如何开展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签约仪式后,大连大学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第一次共建活动。9名优秀党员和优秀团员分专题对学生们开展健康生活教育。

活动中,大学生们以欢乐有趣的方式,向孩子们传播健康理念,普及健康小知识,教会孩子们如何保护视力、科学睡眠、正确刷牙和预防甲流。哥哥姐姐们的讲解一下子就吸引了孩子们的注意力,他们的眼里满是好奇和对知识的渴望,积极踊跃地参与课堂互动。

活动结束后,大学生们纷纷表示,为了这一场春天之约,他们做了充分的准备。但是站到了讲台上,他们才真正明白了教育的意义和作为医学生的骄傲。他们深深地被孩子们的学习热情所感染,也为自己能够有机会做“健康中国”理念的传播者和规划的践行者、能够完成一次教育的传承而自豪。

近几年,医学院党委持续拓展党建工作的内涵和外延,不断创新和丰富工作模式与内容,以党建+模式,为师生开展社会服务活动赋能,引导师生自觉运用医学专业技能,充分运用医学专业知识、专业技能服务百姓,回馈社会。



文稿:医学院学生党支部

编辑:赵亚楠

校对:刘璐

责编:马速




上一条:缤纷社团丨健康所依 爱牙无声——“云贝健齿在线”社团开展“3.20世界口腔健康日”宣传活动侧记

下一条:学院动态丨医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