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 我院教师刘为国受邀参加第六届公益事业年度盛典

【时间】:2023-05-24  【来源】:


2023年520日,由亿央网、中世采风网联合主办,中世采文化发展集团承办的以“让爱闪耀”为主题的第六届公益事业大典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我院口腔医学党支部书记刘为国受邀庆典活动。

庆典大会开幕式上,刘为国以大连大学医学康复协会会长、大连大学医学康复工作室主任的身份,与内蒙古青山残疾人综合辅助性服务中心理事长胡柏毓、著名书法家李成印、香港酒市场董事长刘建远、著名书画家李叔平等就自己多年从事公益事业的心得和经验做了精彩的分享和演讲,并被组委会颁发“2022年度公益人物”荣誉称号,鉴于刘为国指导的“康复益起来”项目在公益方面的贡献和建树,获得该项目“2022年度公益项目奖”                                     


此次庆典在主论坛之外,设计了三个分论坛,以现场采访的形式,一对一的与主持人在镜头前互动交流,通过现场直播和纪录片制作的方式,将公益人的形象更加持久直观的通过网络留存下来,宣传出去。

公益康复,培养一个人,减轻一份痛苦,带动一个家庭,影响身边的人,奉献一个和谐社会,迎来一个健康中国!祝贺刘为国老师和他的团队取得优异成绩,也祝愿他们在公益道路阔步前行,再创辉煌!


西瓜视频记录了刘为国老师参加公益事业大典的盛况

电脑观看:第六届公益事业大典-公益人物-刘为国 - 西瓜视频 https://www.ixigua.com/7244015739336655419?wid_try=1

手机观看https://www.ixigua.com/7244015739336655419




文稿:马速

编辑:赵亚楠

校对:刘璐

责编:马速




上一条:学院新闻 | 口腔医学系师生开展校内义诊活动

下一条:学院新闻 | 医学院顺利完成2023届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