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 医学院顺利完成2023届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

【时间】:2023-05-24  【来源】:

 

2023年5月23日,医学院举行2023届学术型硕士毕业生论文答辩会。本次答辩会邀请到大连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院长李士军教授担任评委会主席,我院张庆镐、曾常茜、王云华、刘双萍、杨利敏、郎明非等各学科专家担任评委,医学院全体学术型研究生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近年来,医学院不断加强学科建设,注重研究生培养的过程管理,研究生培养质量一直保持较高水平。今年全院学术型研究生100%一次性通过盲审,本次答辩是对2023届研究生的综合考验,也是医学院研究生培养成效和研究生学习成果的重要体现。

 

答辩会上,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临床检验诊断学、病原生物学及生理学的21名硕士研究生以PPT形式,逐一对毕业论文的主要研究内容进行了汇报,答辩委员会专家根据研究生工作情况,对论文内容及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答辩会学术气氛浓厚,讨论热烈,点评精彩,答辩学生和旁听学生均感受益匪浅。最后,答辩委员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21名同学通过答辩,建议授予硕士学位。

最后,答辩委员会对即将开启人生新阶段的的研究生们表达了诚挚祝福与殷殷期盼。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希望同学们秉承的“文明、自强、求是、创新”的连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医者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学习,踏实工作,牢记“厚德、博学、仁爱、济世”的医学院院训,在医疗前线守护人民的生命健康!

 




文稿:刘双萍

编辑:赵亚楠

校对:刘璐

责编:马速

 

上一条:学院新闻 | 我院教师刘为国受邀参加第六届公益事业年度盛典

下一条:学院新闻 | 医学院召开2023年度研究生导师工作会暨新导师培训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