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迎评促建丨医学检验系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滚烫开讲!

【时间】:2024-03-08  【来源】:


三月,春风拂面,万物复苏。医学检验系迎来了2024年春季学期的“开学第一课”。本次课程以“迎评促建”为主题,由临检与血检教研室主任带领两位检验系班导师主讲,旨在帮助学生们深入理解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意义,并引导他们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课程伊始,宋光主任围绕“以审核评估为契机提升自我”主题,首先向学生们介绍了学校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基本概况,强调了审核评估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通过结合生动的临床实习案例和深入的分析,使抽象复杂的评估体系变得直观易懂,让学生们对审核评估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班导师陈颖卿老师以“拼搏奋斗,圆梦未来”为主题,介绍了学院在教育教学、师资建设、学生发展等方面的改革举措和取得的成果,让学生们深刻感受到学校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方面做出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显著进步。班导师张昕晨老师以“迎评促建,以评促强”为主题,向学生们解释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知识要点内容,并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到审核评估工作中来,为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贡献自己的力量。

检验系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开学第一课”,他们对学校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也更加明白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将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文稿:白婷

编辑:刘璐

校对:战俊澎

责编:马速



上一条:迎评促建丨医学院召开期初工作会议 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动员会

下一条:学院新闻丨医学院病原生物学实验室通过生物安全二级(BSL-2)实验室备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