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迎评促建丨医学院召开期初工作会议 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动员会

【时间】:2024-03-25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巩固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全力做好2024年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评建工作,320日下午,医学院在勤学楼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动员会,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医学院院长、辽宁省本科教学名师陶然教授从对审核评估的认识、审核评估的考查项目、迎评冲刺阶段的准备工作等三方面,向与会人员解读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工作重点。他强调,审核评估是今年全院的重点工作之一,要举全院之力做好迎评工作:一是要端正态度;二是要各司其职;三是要团结合作。

审核评估是全面评价本科教育教学发展状况的重要抓手,医学院将以本次评估工作为契机,全面总结本科教育教学的理念、经验、特色和模式,推动“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打造高质量育人体系,确保审核评估工作圆满完成。

文稿:战俊澎

编辑:单琛

校对:刘璐

责编:马速


上一条:迎评促建丨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医学院持续推进课堂教学质量监控

下一条:迎评促建丨医学检验系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滚烫开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