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我院在大连大学2017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上获得多项荣誉

【时间】:2018-03-20  【来源】:

  314日下午,大连大学2017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在锦程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会上表彰了一批在大连大学学风建设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我院获得多项荣誉:学院被评为“大连大学2017年学风建设先进单位”、“大连大学辅导员寒假家访先进组织单位”,滕美君老师被评为“大连市优秀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医学检验技术152班、151班、临床医学161班分获“大连市先进班集体”、“大连大学先进班级体”荣誉称号,李明艳、刘念、段蓓蕾等同学荣获“大连市三好学生”、“国家奖学金”、“市政府奖学金”等一系列荣誉及奖励。

荣誉的取得体现了我院师生在学风建设中所做出的努力。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学风建设为主线,以量化评比为依托,广泛开展了思想政治教育和学风建设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

作为一个长期的、潜移默化的系统工程,学风建设不会一蹴而就,它需要全院师生凝心聚力,齐抓共管。在未来的工作中,我院将不断巩固学风建设成果,努力推动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1.jpg

        2.jpg

        3.jpg

 

 

 

 

 

 

 

上一条:同呼吸共命运 抗结核齐行动——医学院与多部门联合开展防治结核病系列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团队开展“文明金普、同行共约”学雷锋义诊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