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就业信息>>正文

学院动态丨域见未来——2021应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时间】:2020-10-28  【来源】:

为了给应届毕业生们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在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孟庆瑜主任得邀请下,本月16日携手广州金域医学检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域见未来那抹光—金域医学2021”校园招聘宣讲会。检验专业老师和三个年级的2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由孟庆瑜主任主持,金域医学检验集团沈阳分公司副总经理余银辉主讲。余银辉经理是我校2002级的优秀莲子,他从企业文化、人才发展等等多角度生动形象地向学生们介绍了金域医学检验集团的概况、人才策略以及培训生管理方式。

在余经理生动的介绍中,同学们了解到金域医学以“致力于追求人类健康、和谐、幸福的生活”为理念,以“做中国第三方检验行业的长期领跑者”为愿景,在国内该领域占有一定的主导地位,并在今年的全国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了巨大贡献。

为了保证宣讲会的高效性和大家参与的积极性,金域医学不仅做好了充分的前期宣传,也在宣讲会的整个过程中为那些积极互动回答问题的同学准备了精美礼品。余银辉经理结合自身14年的职场经历,真诚地与同学们分享了成功的经验,让同学们感到温暖的同时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余经理与同学们进行了沟通交流后,激励大家要有挑战自己的信心和勇气,积极择业,努力奋斗。宣讲结束后,多名金域医学工作人员现场为同学们耐心答疑解惑,解决了很多同学心中的顾虑。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使学校与企业进一步加强了联系,后续的校企合作也将为同学们的实习实训打下良好的基础,优秀的实践平台终将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


上一条:活动总结丨“独当医面”第二届医学院职场达人大赛初赛结果公示

下一条:学院动态丨“独当医面”职场达人大赛来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