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就业信息>>正文

学院动态丨“独当医面”职场达人大赛来啦!

【时间】:2020-10-26  【来源】:

   黄金十月,连大的校园里也处充斥着秋天的气息,我们在这个秋天也迎来了新的同学。经历了忙碌的九月开学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也渐渐开始步入正轨。也很开心同学们可以选择踏上济世楼的台阶,迈入医学的大门,开启人生的另一篇章。

    不同于高中的埋头苦读,在大学,我们不仅要在学业上刻苦钻研,还要去体验更多不一样的事物。这不,一年一度的“独当医面”职场达人大赛就要开始了。

在本次大赛中,

你将了解到许多面试小技巧

熟练掌握面试技能

提前感受到面试现场的各种情况

为以后的工作、升学做好准备。

赛制:

本次比赛共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部分

初赛

按参赛人员人数将分为两场,我们会提前发放题库参赛人员可以提前看题库做好准备。初赛将以笔试的方式进行考核,由工作人员批改试卷,并选出得分较高的前20名同学进入决赛

决赛

决赛将会由初赛选拔出的前二十名同学提前抽取比赛的出场顺序,请同学们提前准备好决赛考核内容,决赛考核内容共分为两部分

1)自我介绍:选手自行提前准备视频或PPT,按顺序上台进行自我介绍。

2)现场模拟面试:请出医学院具有面试经验的导员或老师模拟面试官对选手进行现场面试。

     决赛中将会有评委对自我介绍和模拟面试进行现场评分,最终根据总得分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报名方式

我们会医学院所有专业进行走班宣传,到时小可爱们就可以找现场的学长学姐们进行报名啦。

·报名群体:

面向医学院全体成员

·奖项设置:

1.奖项设置:决赛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2.奖品设置:一,二,三等奖均颁发院级证书


参加比赛,不仅可以锻炼自己,还可以获得院级证书加综测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无论是想积累面试经验,还是想考验自己的面试应变能力,都欢迎报名参加,希望你们可以在此次比赛中收获更多的职场面试技巧。

我们期待你的到来!

上一条:学院动态丨域见未来——2021应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