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团委学生会>>团学动态>>正文

党史学习丨医学院获校团委红歌歌唱比赛一等奖

【时间】:2021-06-28  【来源】:

    2021年6月16日,共青团大连大学委员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支赞歌给党听”红歌歌唱比赛在学校会堂隆重举行。

   “风在吼,马在叫,黄河在咆哮,黄河在咆哮……”旋律响起,熟悉的歌声萦绕在耳畔,口腔医学2020级2班团支部全体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唱出了气势昂扬的《保卫黄河》,用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医学生对党和国家的楚囊之情。割不断的深情,诉不完的感谢,歌声阵阵催人奋进,字字话语振奋人心。

    经过激烈角逐,口腔医学2020级2班团支部代表队荣获红歌歌唱比赛一等奖。


 


文稿:张雨

编辑:赵亚楠

校对:刘璐

责编:马速




 

上一条:党史学习丨回顾百年史,奋进新时代——医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活动

下一条:团学动态丨第二届“独当医面”职场达人大赛决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