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教学动态丨以成果促发展 医学院教学成绩斐然

【时间】:2021-08-01  【来源】:

    2021年7月14日,大连大学第四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在学校会堂隆重举行,会上校领导为近两年教学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医学院近两年教学成绩斐然,荣获了2020年度校教学管理优秀团队,这是医学院连续5年获得该荣誉;同时学院获得了创新创业优秀组织奖;医学检验技术专业被评为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陶然老师的《人体局部解剖学》课程获评2020年国家一流课程,孙莉等9位老师的9门课程获辽宁省一流课程;陶然老师获评2021年度校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卓越奖”,李坤等6位老师获评校本科课堂教学质量“优质奖”,周游老师被评为2021年度教学管理优秀个人。

    总结过去,规划未来,医学院将把成绩作为学院新的工作起点,坚持和加强党的政治引领,以学生为本,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提升课程建设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文稿:曾常茜

编辑:赵亚楠

校对:刘璐

责编:马速




上一条:学院新闻丨我院师生在“ 君立康杯·辽宁省微生物艺术设计大赛”获得佳绩

下一条:教学动态丨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