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本科教育>>实践教学>>实践教学基地>>正文

大连富生制药药学实践教育基地简介

【时间】:2022-01-12  【来源】:

大连富生制药有限公司坐落于大连开发区铁山中路5号,与我校咫尺相邻,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极大地方便了我校学生实验课见习、毕业论文、毕业生产实习等校外实践。该公科研仪器设备先进、配套齐全,科研环境良好、氛围浓郁;通过GMP认证的生产厂房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拥有世界领先的、多种高纯度植物药中间体工业化生产技术平台。该公司以新药研发为起点,开发有国家一类中药新药,具有很强的科研实力,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大连富生制药有限公司自2006年与我校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以来,基地领导对与我校合作培养大学生的实践教学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我校每年都有120人次到基地进行课外教学实践、毕业生产实习、毕业论文以及暑期社会实践等活动,该基地一直在我校的教学实践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获评为辽宁省优秀实践教学基地。






上一条:2020年度医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一览

下一条:大连市中医医院药学实践教育基地简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