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在校优秀学生>>正文

医苑榜样丨医学院2020级11名新生获高考优秀新生奖学金

【时间】:2020-10-09  【来源】:

   高考优秀新生奖学金是由大连大学设立的,择优选取各个省市的高考成绩优异者所颁发的奖学金。

    在开学典礼上,副校长李玉光宣读了大连大学2020级高考优秀新生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在49名获奖新生中,医学院就有11人获此殊荣,占获奖人数的22%。这是一个相当令人骄傲和自豪的数字。

    近年来,医学院的社会声誉逐年提高,吸引了一批批的优秀学子慕名而来。今年我们有11位同学获得了高考优秀新生奖学金,相信往后会有更多成绩优异的学子来连大求学,来医学院深造。

    长江后浪奔前浪,愿后浪奋勇接棒前浪之梦想、前浪之精神、前浪之热血,创造新佳绩,赢得新辉煌!

    2020年医学院新生奖学金获得者名单:陈思奋、李汶婷、李睿康、柳冰月、周筱航、杜明秀、王云浪、 戴玥、 盛航伟、童伊宁、 贺千纭。愿他们学有所成,不负众望,为医学院的明天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上一条:医苑榜样丨磨练自我,收获成长——张晓莹 医学检验技术专业2018级3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