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实验教学中心>>口腔医学实验教学中心>>管理机制>>正文

口腔医学实验教学中心组织机构

【时间】:2022-11-22  【来源】:


中心设有基础实验、临床技能、科研创新及在线学习四大平台,除了8个专业教学实验室外,还拥有1个口腔医学研究中心和3个大创社团工作室。中心现有1个国家级大创项目社团-云贝健齿在线,2个校级优秀工作室-爱牙工作室、医学康复工作室。

口腔医学实验教学中心设主任1名,副主任2名,拥有专职实验技术人员3名,实验指导教师9名。此外,为了加强临床实践教学,特地从校级优秀实践教学基地-大连市口腔医院和附属中山医院外聘兼职的临床实验课指导教师近20名。



下一条:口腔医学实验教学中心规章制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