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动态丨高松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在医学院举行

【时间】:2020-11-16  【来源】:

2020年11月12日下午,校工会主席陈世平、副主席王政国来我院为 “高松创新工作室”举行揭牌仪式。医学院副院长刘双萍、高松老师本人及中医中药学系相关老师参加了揭牌仪式。

高松老师是国家第三批名老中医药学术继承人,现任中华中医药学会中药鉴定委员会委员,中药标本学委员会常务理事,全国第四次中药资源普查辽宁省专家指导委员会专家。“高松创新工作室”成立于2019年,同年11月被大连市总工会命名为第三批大连市职工创新工作室。 工作室的成立旨在 “夯实学生理论知识的同时,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科研能力并提高学生们的实践技能”,相信“高松创新工作室”落户医学院定能为我院的人才培养,中医中药文化的传承起到卓有成效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学院动态丨我院在2020辽宁省医学院校本科口腔医学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校友风采丨燃梦北大,逐梦前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