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动态丨2020年医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成果斐然

【时间】:2021-03-15  【来源】:

2020年,在医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取得重大突破,获得优异成绩。

2020年,医学院共获批大学生大创项目43项,其中国家级4项,省级6项,校级33项;共获得省级以上大学生竞赛奖励37项,其中获得国家级竞赛奖励6项;在教师的精心指导下,本科生共发表16篇学术论文。医学院大学生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以及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动植物标本制作大赛、辽宁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微生物艺术设计大赛 、辽宁省医学院校本科口腔医学技能大赛、辽宁省高等院校中医药知识与实战技能大赛以及辽宁省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等大型赛事活动和学术活动中均有上佳表现。



根据国家深化落实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精神,医学院领导多年来积极创造条件,鼓励支持教师指导学生参与科学研究、社会实践和专业竞赛等创新创业实践活动,促进教育思想观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转变,强化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能力训练,极大的提升了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未来,医学院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大创新创业实践和竞赛参与的覆盖率,使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转变惠及更多的学生。

 

 

上一条:教学动态丨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学院动态丨青山不远,路在脚下——医学院2020年学院工作总结大会及中层干部测评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