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动态丨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医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时间】:2021-07-01  【来源】:

7月1日上午,医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为做到全员覆盖,本次观影医学院采用了主会场和分会场同时观影的方式。主会场设在济世楼228,由医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分会场由各支部组织教工收看。



观影结束后,学院分别召开了中层干部、教工党员、学生党员观影座谈会,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工作部署。

在中层干部学习座谈会上,老师们分享了本次观影的感受。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话振奋人心,让中国人民坚定了信心,也看到了未来。与会教师更加坚定了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表示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看清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要继续脚踏实地提升教学和科研实力,关爱学生,致力科研,充实自我,跟随党的领导,更好地为医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医学院党委马速书记总结发言:未来工作中,我院党委将进一步发挥党建对学院中心工作的引领作用,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鼓励老师们把对党的忠诚转化为加快发展的实际动力,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学子,为国家的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在学生党员座谈会上,党员们纷纷表示,能赶上我党建党百年盛日,何其有幸!能以党员身份观看此次直播大会,何其有幸!未来,将更加努力学习,践行医学使命,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为我党下个百年繁荣添砖加瓦。

 


文稿:赵亚楠、刘璐

编辑:宋真

校对:刘璐

责编:马速

 

 

上一条:科研动态丨我院教师马君燕博士在Nature Biotechnology发表论文

下一条:党史学习丨讲述身边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