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 医学院召开2023年度研究生导师工作会暨新导师培训会

【时间】:2023-05-17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提升医学研究生培养质量,我院于3月17日在228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研究生导师工作会暨新导师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学院主管研究生教育的刘双萍副院长主持,全体研究生导师参会。


刘双萍副院长首先对医学院导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新聘任导师表示了祝贺。她向各学科导师介绍了医学院研究生工作的总体情况,从学院研究生招生、学位论文全过程管理、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对本学期研究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在新导师培训过程中,她介绍了大连大学研究生培养的相关政策与规定,并强调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希望导师们能够珍惜导师岗位,倾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好导师。最后,全体导师围绕如何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导师立德树人职责、明确导师岗位职责、提升专业指导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展开讨论。

严谨求实的医学导师队伍是医学院学科建设和高质量医学人才培养工作的中坚力量。医学院导师将继续积极关心、关注学院工作,着力培养医德医风良好、基础理论扎实、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医学人才。


文稿:刘双萍

编辑:石金文

校对:刘璐

责编:马速




上一条:学院新闻 | 医学院顺利完成2023届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

下一条:学院新闻丨口腔医学系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