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缤纷社团>>正文

养生空间简介

【时间】:2017-06-09  【来源】:

养生空间成立于2002年12月12日,在医学院中药学系主任张宝文老师的指导下,秉承“修身明道,传承国粹,济世利人”的宗旨;传承中医药文化,服务连大师生;社团利用中医中药学理论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向同学们介绍中华医药知识以及保健常识,增加大家的课外知识。

本社团举办了很多养生类的活动:如“养生知识竞赛”和“养生知识讲座”等。近年来,养生空间社团不断开展各项富有特色的社团活动,积极参与各项校内外活动,并取得很好的效果。目前社团全体成员继承前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继往开来,又在医学院院报——医苑之风上的健康养生专栏中不断的推出养生知识,时常向其他学院同学开展养生知识讲座等,使得健康养生走出医学院、走向全校。

 

上一条:语话室简介

下一条:书画小栖简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