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教工党建>>正文

庆七一简讯

【时间】:2011-08-07  【来源】:

7月1日温了大连百年历史。

透视大的大连,细雨濛濛。医学院的全体党员在院党委精心组织安排下,冒雨来到我市现代博物馆,重连百年记录,当一幅幅悲壮雄伟的近代历史画卷展现在每个党员的面前时,党员们深深地为其所震撼。她不仅浓缩了我国人民所经历的苦难与艰辛,反映了在中国共产党86年来的正确领导下,我国社会政治、经济、科技、文化以及各项事业所发生的巨大的变化,同时告诫我们科学强国的道理和重申发展就是硬道理的科学发展观。

当离开现代博物馆的时候,作为祖国建设发展新时期的每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应当怎样做,才能无愧于共产党员的称号,”这一思考在大家的交流中已经形成共识。  

 

上一条:雨中行,鲍鱼村

下一条:“特殊党费”证书发放仪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