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教工党建>>正文

“特殊党费”证书发放仪式

【时间】:2011-08-07  【来源】:

2008年9月19日 ,医学院 “特殊党费”证书发放仪式在庄重的气氛中进行。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宫家寰主持,校党委组织部张茂庆同志、院党委班子以及全院党员参加了仪式。

会上,吴之明书记代表院党委对我院2008年四川汶川大地震救灾“特殊党费”捐款工作做了简要的总结,并对自愿一次性交纳“特殊党费”的教师们,尤其是对基础医学部的 李坤 老师等普通党员心系灾区人民的无私自觉行动给予充分的肯定,鼓励党员们要继续努力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党员职责。

在凝重的气氛中,院党委班子向全体捐款党员发放了“特殊党费”证书。

在这个特殊的仪式上,张茂庆同志代表校党委工作部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

上一条:雨中行,鲍鱼村

下一条:放松我心情 漫步滨海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