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学院首页学院概况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党群工作学生工作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在校优秀学生>>正文

医苑榜样丨心怀梦想,努力前行——周禹柠 医学检验技术专业2019级1班

【时间】:2021-03-31  【来源】:


 周禹柠来自大连大学医学院检验191班,她始终相信,梦想可以给予她无穷的力量,而努力是人生不断前行的源动力。

 

屠格涅夫曾说:“生活中没有梦想的人,是可怜的人。”从小时候起,她便立志多读书,读好书,希望有一天可以在高考进入心仪的学府。她相信,天才是百分之一的灵感,再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通过不断地努力,在她中考时,成功进入市重点高中。

然而,步入高中的校园,她发现优秀的同学数不胜数,他们和自己一样,怀揣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并且一直在努力着。她的心里渐渐有了落差,她开始怀疑自己、怀疑“努力”。但渐渐地她认识到,胡思乱想没有用,应该勇敢地面对,如果不努力,可能连为自己选择的权力都没有。高三的学业更加紧张,但她却从未放弃自己的梦想,她一直鼓励自己:要坚持下去,要朝着梦想彼岸驶去,越近越好。

怀揣梦想地努力,这一人生准则同样适用于周禹柠的大学生活。

在大学校园里,学习是生活中的一部分,在这里,她可以尽情释放自己的活力,结交智友,加入社团组织,锻炼自己的能力,培养自己独立、乐观的品质,去做一些提升自己的事情。在学习方面,她认为对于大学生而言,要有自律的品质。学习是自己的事情,要养成自律的品格,就需要不断下苦功,大一期间,她成绩优异,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项活动,获得了“市政府奖学金”,辉煌成绩的背后是无数的努力与汗水的支撑。花开,蝴蝶自然会来,在未来,她将不忘初心,更加努力,做一名阳光积极的优秀大学生。

从自己到更好的自己充满了无限可能,未来的路还很长,她将加倍努力,以梦为马,驰骋在人生路上!

 

 

上一条:医苑榜样丨丰富大学生活,学会充实自我——于姜怡 口腔医学专业

下一条:医苑榜样丨磨练自我,收获成长——张晓莹 医学检验技术专业2018级3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大连大学医学部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大街十号 邮政编码:116622